【蛇行】

小C可能有肌肤接触饥渴症,也有部分原因是因为性格使然吧,太喜欢和人黏糊的感觉了,不管小A是冬天一身大棉袄还是夏天一身臭汗,他都要挂在人身上浪费生命,就像没有骨头的蛇一样,贴着你蹭,沙砾磨破皮肤一样浑身刺痛,想用手把他扒下来,触感却是湿滑粘腻,抓不住又溜走了。

小A恰好是一个习惯性胳膊肘儿往里拐的人,对陌生人十级戒备,对熟人就是任打任闹,小C又刚刚好是个不知道收敛的人,蹬鼻子上脸效果显著,已经可以骑头上撒欢儿了,小A敢怒不敢言,都是朋友,无所谓的。

小C觉得小A身上有种莫名的熨贴感,他毛躁得能自产静电,走哪儿哪儿惊起一滩鸥鹭,但是贴着小A,就不发电了,也不燥了,太神奇了,所以小C本着不能辜负好奇心的原则,内心告诉自己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然后对小A展开了更加深刻的,朋友之间的认识和交流。

小A不爱说话,但是小C能跟他唠一个钟头,不回话也行的那种,除了唠嗑,小C总是抱他,亲他,他短裤下面的一小截大腿也要被摸秃噜皮了,小C说因为你太可爱了,我多疼你啊,我恨不得给你摘星星。小A信了,是啊小C特别疼他,比他爸都照顾他,但是小A真的受不了了,他觉得自己还小,不能这样搞。

小C愈发肆无忌惮,小A全身上下包括耳朵嘴唇,小C都碰过了,甚至午休钻过被窝,小A表示过不要这样,但是小C又抱着他的后背,懒洋洋的说,我不是疼你吗。

他这样讲,就浇熄了小A的心火烧,小A比小C年纪小点,小C好像占据了他所有保持呼吸的时间,他承认他对小C不单纯,可是这难道不是小C的错吗?小A说,我还小,我的三观我的社会认知都还没有完善没有成熟,是小C,是他每天抱着我,他说好喜欢我,我变成这样,不是他的错吗?

小A听到了自己脑子里的一片哗然,这理由太烂了,就算小C不粘着他,也会粘着别人,那别人也会想上小C吗?会吗?不会吗?小C也疼他吗?那也不行,那也不行。

小A开始抗拒小C,不准他靠近自己一米之内,也不管他的肌肤饥渴症,只想自己可以睡一觉变正常,但是小C始终不能理解,他就还是那副娇宠的样子,说,啊你长大了就不让我摸啦?怎么这样,我惹你了吗?小A气急败坏的想,他怎么可以这么任性,毁了一个人,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,小A嫉妒他这种可以遇事就溜的性子,可他怎么办,溜不了了。

要报复他吗?用暴力,用暴力也把他变成这样,好不好?小A不得不承认,主导权不在他手上,但是小C既不想负这个责任,又还想玩甜甜蜜蜜好朋友的亲密戏码,鱼和熊掌,小A死心了。

“我把你当妹妹/弟弟看的。”这种渣男通用句,在小A身上简直真情实感的扎心了一回,这种事情,要断干净啊,要回到正轨啊,不要藕断丝连啦,是了,这些屁话小A已经劝过自己很多次了,换位思考做不到了,现在很反感小C,厌恶小C,想见小C。

所以为了不让自己变得更生气,小A开始了后羿模式,小C一来就扎他,百发百中,因为他知道怎样能把小C惹生气,小C生气他又更生气,毒箭都扎进了自己的后背,他忘了,小C还贴着自己的肉身,他做的事,穿过小C,他一样要感同身受,血溅阳春白雪。

小A一直怪罪于小C对他的潜移默化,当他意识到的时候,也震惊了一下,消化的用时不长,因为他以为小C会普渡他,和他修成正果,但是小C始终就是那句话,我很疼你的啊。

你疼我,有个屁用。

推卸责任无可厚非,即使小C不是故意给小A的人生变了道,现在也已经到了进退两难的局面了,进退不是问题,看谁先服软吧,小A绝望的想,应该不会是小C,因为他根本不懂当初笑嘻嘻的吻他一下,是什么意思,小C嘻嘻哈哈没心没肺,小A一脸惊恐不安,你为什么亲我,我疼你啊。

拳头打在棉花上,憋气的要死,小C该干嘛干嘛不跟他一般见识,小A连故意吵架的机会都没有,无力啊,这么多年了以为迟早有一天能撵上小C,结果个头撵上了,心思还差一截,死活对不上号,更别提入座了,票都不知道去哪儿买。

小A如履薄冰的心态快要崩盘了,他决定为自己的破事儿也负一部分责任,一般男生不是会抗拒吗?发自内心的那种。小C对自己一片纯洁友谊,是自己踏空了一脚,走位错了,这盘要投了,你把我搞成这样,我能怎么办。

小C觉得小A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,一样很疼他,但是大概青春期到了,很叛逆,撞枪口不好,还是躲一躲。
小A有意无意的抓不到小C,就下定论他肯定是换个人去栽培了,栽培另一个人,想一想都要翻脸了,这个人都不挑拣的?小A终于忍不住要和小C打一架泄火,可小C又贴上来,像蛇一样,老招数,小A又一脚踏空了。

分开,小C不愿意,在一起,小C也不愿意,人形蛇行,小A觉得自己被磨得一块好皮都没有了,蟒蛇吃鳄鱼。

因为小A没力气了,没力气生气没力气嫉妒没力气思考这段关系,小C像往常一样,在嘈杂的上学放学路上,一把搂住小A的脖颈,亲昵的贴着他的背,笑声冲在小A的耳廓上沿,小A面色很差,每天每天,有蛇在肉身上爬行纠结,湿冷潮气,但是不能不深爱着这份窒息,小A也嗤笑出声,建国以后唯一的合法成精啊,只求你别忘了普度众生的时候漏掉的凡胎苦命,再用力,再用力,缠绕收紧。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熊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